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要闻
赤峰市林西东台子水库工程顺利通过截流验收
日期:2021-10-19 16:47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1011日,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组织专家组赴东台子水库,会同赤峰市水利局、林西县人民政府、县水利局及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对东台子水库进行截流验收。



验收组一行实地查勘工程现场情况,详细了解水库工程建设和截流前准备情况,并在东台子水库建管处召开“赤峰市林西东台子水库工程截流验收会议”,会议由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总工、建设处处长赵海春主持。



会议首先通过了赤峰市林西东台子水库工程截流验收委员会名单,听取了建设、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工作报告,听取了质量监督单位对工程质量监督情况的介绍。

委员会成员通过查验工程相关资料,提出意见,并讨论审议形成了工程截流验收鉴定书。



验收委员会一致认为,赤峰市林西东台子水库工程已具备截流条件,同意通过截流验收。

赤峰市林西东台子水库工程截流验收标志着水库工程建设全面进入施工高峰期,是东台子水库工程建设的一项重要里程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