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要闻
斯琴毕力格会见兴安盟行署副盟长屈振年一行
日期:2021-11-15 12:12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1115日上午,自治区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斯琴毕力格会见来厅走访对接工作的兴安盟行署副盟长屈振年一行。



斯琴毕力格对屈振年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兴安盟盟委行署长期以来关心与支持水利工作表示感谢。他说,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进一步转变发展方式,持续加强地下水管理、水土流失治理,全力推进引绰济辽工程、绰勒灌区工程建设进度;要坚持“两手发力”,健全水利投入机制,拓宽水利建设投融资渠道,引导和鼓励社会资本参与水利建设;要牢固树立系统思维,加强统筹谋划、系统治理,采用资金捆绑、项目联合方式,统筹推进水利工程建设,形成建一片成一片的良好格局。兴安盟提出的支持事项,自治区水利厅将全力支持。



屈振年自治区水利厅长期以来支持兴安盟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今年以来兴安盟水利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希望自治区水利厅在水土流失治理、重点控制性水源工程建设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



自治区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长青以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兴安盟行署办公室及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