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要闻
斯琴毕力格会见包头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锐一行
日期:2021-11-22 10:33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11月19日下午,自治区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斯琴毕力格会见包头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锐,副市长雷殿军一行,就包头市水利相关工作进行座谈。



斯琴毕力格对张锐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在听取包头市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斯琴毕力格对包头市委、市政府重视支持水利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方位贯彻“四水四定”原则,把水资源作为最大的刚性约束,严守水资源开发利用上限。要强化系统观念,树牢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统筹中心城区和各旗县用水安全,优化水资源配置,提升水资源利用效率。要严格管控地下水,推动农业用水精细化管理。要发挥河湖长制作用,立足实际、把握规律、分类指导、稳妥推进流域内河道整治,积极推进昆都仑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对包头市提出的支持事项,自治区水利厅将全力支持。



张锐对自治区水利厅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包头市水利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自治区水利厅在水资源管理保护、水利工程建设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

自治区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忠武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包头市水务局、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走访并参加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