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要闻
水利厅水保处党支部与水保站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日期:2021-11-24 15:34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厅机关同基层水行政部门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不断增强党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1119日,水利厅水保处党支部联合水土保持工作站党支部前往武川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水土保持业务知识宣讲”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首先深入武川县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项目区进行考察,并对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予政策和技术方面的解答。随后分两组进入项目所在地村民家中进行走访,开展“水土保持工程满意度调查”,在走访群众时广泛征求了群众对治理后的生态修复、耕作条件改善和水土流失治理情况的满意度以及对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与武川县水务局的领导和相关业务人员召开座谈会,开展“水土保持业务知识宣讲”活动。在宣讲中就我区水土保持信息化建设、水土保持遥感监管工作、水土保持监督检查等目前开展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讲解和指导。同时,对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武川县的同志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基层水土保持工作者充分了解了当前水土保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同时也使水保处和水土保持工作站的工作人员更加深入的了解基层水土保持工作的现状,加强了具体工作与基层部门和群众的沟通互动,为水土保持工作更好地服务社会和服务群众夯实了基础。


(水保处、水保站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