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要闻
自治区水利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12-02 15:05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121日下午,自治区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斯琴毕力格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和厅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自治区全面推进现代化建设具有谋全局、开新局的特殊意义。党代会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篇贯穿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这一主线,描绘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内蒙古发展新篇章的美好蓝图,是引领全区上下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为内蒙古确定的战略定位和行动纲领、做好新时代内蒙古工作、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重要文件。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内蒙古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深刻领会报告提出的“五个重大政治责任”,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目标要求,真正做到入心入脑、融会贯通、见行见效,坚定不移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统筹谋划、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胸怀“国之大者”,把思想认识摆进去,把职责使命摆进去,把重点工作摆进去,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面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认真践行“十六字”治水思路,为建设“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提供坚实水利支撑和保障,推动新阶段内蒙古水利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