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要闻
水利厅举办《内蒙古水利年鉴(2021卷)》培训班
日期:2021-12-29 14:53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1228上午,水利厅举办《内蒙古水利年鉴(2021卷)》培训班,水利厅办公室负责人出席培训班并讲话,自治区政府地方志研究室年鉴处原处长、副编审姚思泰发言。水利事业发展中心新闻宣传部负责人主持培训班并总结。



《内蒙古水利年鉴》创刊于1998年,每年1刊,因多种因素2004年停刊。按照水利部办公厅、自治区政府史志办要求,为客观、全面、及时记录区治水兴水成就,进一步开发水利系统史志资源,更好地服务新时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我厅2021年起恢复编印《内蒙古水利年鉴》。

自治区人民政府地方志研究室年鉴处吴斯日古楞《年鉴资料征集与供稿要求》呼和浩特市党史地方志研究室孙志杰老师《年鉴基本知识与编纂要求》《内蒙古水利年鉴(2021卷)》编辑部负责人、内蒙古史志鉴传媒学会秘书长赵国春讲解编纂工作进度安排



厅机关、在呼的厅属单位有关人员在水利厅参加培训,各盟市及厅属驻外单位在当地参加视频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