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要闻
水利厅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19 09:56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117日,水利厅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厅党组书记、厅长斯琴毕力格主持会议,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峻峰及指导组有关成员到会指导。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厅党组认真研究制定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组织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斯琴毕力格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厅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批评意见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厅党组成员要带头加强政治建设,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持续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政治根基,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确保自治区水利事业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前进。要深刻领悟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始终做到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不断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全力推动整改工作落实落细。针对此次查摆出的问题,厅党组班子和党组成员个人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成果导向,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全面提高领导干部本领能力,切实为自治区加快建设“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保障。

水利厅副厅长李彬,厅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处负责人列席会议。


(厅机关党委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