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要闻
水利厅防御处对自治区防汛抗旱物资储备库进行消防检查
日期:2022-01-29 23:34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为深入贯彻2021930自治区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水利厅全区水利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部署,2022124日,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防御处联合自治区水旱灾害防御技术中心组成检查组重点对内蒙古自治区防汛抗旱物资储备库开展深入细致地安全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自治区防汛抗旱物资储备库的消防系统、防火防盗监控系统、供电系统、物资库二期扩建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人员值守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并提出了意见,强调办公场所工作人员注意防火防盗和安全用电,要重视安全、做好防范措施。要求物资库负责人警钟长鸣,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操作规程,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各环节人员责任意识,彻底排除安全生产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全力做好物资库的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旱后勤保障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