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要闻
水利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五次集体学习(扩大)会
日期:2022-03-17 11:24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316日,自治区水利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五次集体学习(扩大)会,受厅党组书记、厅长斯琴毕力格委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忠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总工程师,总经济师,厅机关党支部书记、处级干部,厅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水利部牧科所党建分管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书记、副处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赵忠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和自治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自治区党委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中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饱含人民领袖的家国情怀,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我们做好今后各项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站在事关全局和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五个必由之路”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为我们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推动新时代内蒙古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度的历史自信和历史主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要强化大抓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民生改善,狠抓落实、快抓落实的鲜明导向,紧密结合“十四五”全区水利工作实际,让抓落实、敢担当蔚然成风,切实推动新时代自治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机关党委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