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要闻
水利厅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引嫩济锡工程规划等前期工作
日期:2022-06-09 16:20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66日,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斯琴毕力格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引嫩济锡工程规划等前期工作。



会上,中水东北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介绍了引嫩济锡工程规划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人员深入研究讨论,就进一步完善规划内容和相关前期工作提出意见。

会议指出,在各有关方面共同努力下,引嫩济锡项目开展了大量基础性前期工作,工程规划不断完善。各有关方面要充分认识引嫩济锡工程对解决自治区中部地区水资源瓶颈制约的重要意义,站在筑牢“两个屏障”、建设“两个基地”和“一个桥头堡”的高度,坚持实事求是,系统研究,对工程实施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规划相关内容做进一步细化完善,为向国家申报项目打牢基础。

会议强调,要充分把握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和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抢抓窗口期,水利厅、内蒙古水投集团、设计单位和相关地区政府都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加快推动各项前期工作,加大向国家发改委、水利部汇报争取支持力度,确保项目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



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长青,总工程师赵海春、总经济师高海明,内蒙古水投集团总经理锡林,自治区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冯罡,中水东北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和水利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