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要闻
水利厅召开2022年度预算执行推进工作会
日期:2022-06-17 17:35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6月15日,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斯琴毕力格主持召开2022年度水利部门预算执行推进工作会,重点听取了截至5月底预算执行情况,部署进一步加快预算执行的相关工作



会上,厅计财处通报了厅属各单位1-5月预算执行和重点项目支出等情况。自治区水利事业发展中心和自治区水文水资源中心汇报了预算执行情况,指出了预算执行过程中存在困难,提出了下半年加快预算执行的举措,并对精准预算执行和发挥资金效益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厅属各单位、厅机关各处室要加强对预算的认识、把握和理解,预算执行过程中要履行好主体责任,要勇于担当,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积极推进预算执行,加快支付进度,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发展,发展要安全。

会议强调,要积极落实自治区政府会议精神,加快项目建设,加快资金支付,推进预算执行。明确目标、细化进度,分级负责,强化对实际进度的监督、落实,形成追责、问责机制。强化专项执行拨付时效,拨付是开头,监督检查要到位,注重过程、实时调度,资金、项目管理要常态化。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打主动仗把握主动权,平衡好过紧日子与预算执行,切实为水利发展服务。



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长青、赵忠武,副厅长李彬,总经济师高海明,水利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王亚东,水利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和驻呼厅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