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要闻
斯琴毕力格会见鄂尔多斯市市委书记李理一行
日期:2022-06-29 11:23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627日,自治区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斯琴毕力格会见鄂尔多斯市市委书记李理一行,双方就鄂尔多斯市相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自治区水利厅副厅长李彬,鄂尔多斯市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张炜,市政府副市长额登毕力格,市水利局负责人参加会谈。



斯琴毕力格对李理一行表示欢迎,在听取鄂尔多斯市有关工作事项介绍后,斯琴毕力格鄂尔多斯市水利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希望加强对当前水资源、节水工作面临形势的认识,树立量水而行发展理念,坚持四水四定原则要加快修订完善省级水网建设,加强农业节水改造要进一步强化水资源刚性约束,实施深度节水控水,推动落实总量控制、用途管制,有效监测和有序治理。

李理自治区水利厅长期以来给予鄂尔多斯市水利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鄂尔多斯市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水利厅各项决策部署,要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有效缓解水资源紧缺和相关问题。希望自治区水利厅在增加黄河水指标,解决鄂尔多斯市水资源紧缺,协调黄委启动拦沙换水试点工程部分水指标取水许可审批和进一步明确疏干水与地下水管控指标之间的关系等方面给予支持和指导



水利厅计财处,鄂尔多斯市水利局水资源管理负责人参加谈。


(水利事业发展中心新闻宣传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