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要闻
斯琴毕力格会见乌兰察布市市委书记隋维钧一行
日期:2022-06-29 11:27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627日,自治区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斯琴毕力格会见乌兰察布市市委书记隋维钧一行,就乌兰察布市水利重点工作进行座谈交流,自治区水利厅副厅长李彬,乌兰察布市市常委、秘书长刘国刚,副市长李建军市水利局负责人参加会谈。



斯琴毕力格对隋维钧一行到水利厅座谈表示欢迎,在听取乌兰察布市相关工作介绍后,提出具体工作意见和建议,希望乌兰察布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加大力度推进水网规划,同时,要加强水利基础建设,提前谋划,两手发力,要提出切实可行的水利方案。

隋维钧表示,感谢自治区水利厅一直以来对乌兰察布市水利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特别是在水资源管理、农村牧区安全饮水、岱海生态应急补水工程等方面指导帮助取得了明显成效。在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方面乌兰察布市确保后续按要求整改到位,同时,立足于实事求是,把有关工作落实到具体项目上。



水利厅计财处、建设处、水资源处负责人参加谈。


(水利事业发展中心新闻宣传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