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要闻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贯彻落实水利部水土保持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日期:2022-06-29 17:07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624日,自治区水利厅召开水土保持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水利部水土保持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水土保持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安排推进2022水土保持重点工作自治区水利厅副厅长李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彬指出,2021各地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批示指示精神,坚决扛起建设生态安全屏障重大责任,坚持统筹治理,落实监管措施,推动水土保持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持续改善区域生态环境提供了基础保障。

李彬强调,国家和自治区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东北黑土地保护和稳住经济大盘等重大决策部署,对水土保持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在新形势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按照水利部水土保持工作部署,全力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彬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推动水土保持改革创新加快水土流失综合治理抓好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压实淤地坝和在建工程安全度汛责任,强化水土保持基础支撑,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全面加快各类项目、各项工作进度,确保全面完成2022年水土保持工作目标任务。



自治区水利厅有关处室、有关单位和各盟市水利(水务)局,满洲里市农牧水利局、二连浩特市农牧和水务局旗县(区)水利(水务)局负责同志、相关业务科室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