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要闻
水利厅机关党委党支部、建设处党支部与武川县水务局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30 15:17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6日,自治区水利厅机关党委党支部、建设处党支部联合武川县水务局党总支赴大青山革命根据地,开展“草原儿女心向党,同心共筑中国梦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奋斗历程,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作风。



主题党日共安排了四个板块内容。一是参观大青山革命根据地展馆,让全体党员深刻感悟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区人民开辟发展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进行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并取得最后胜利奋斗历程。二是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体宣誓,全体党员庄严面向鲜艳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对党绝对忠诚、践行初心使命的铮铮誓言。三是重走革命先辈红色道路,全体党员沿着老一辈革命家寻求民族独立和解放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共产党人革命精神谱系的时代召唤。四是开展党建进工地实践活动,将水利部和我厅要把党旗插到水利工地上的要求落到实处,深入山川沟渠勘验调研项目选址初设的可行性,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在一线。



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就是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常态化长效化,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本色。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和践行初心使命,聚焦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体现新担当、展示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机关党委、建设处党支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