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要闻
自治区水利厅召开2022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厅际联席会议
日期:2022-07-04 15:24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630日,自治区水利厅召开2022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厅际联席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长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联席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首先对全区农业水价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明确了下一步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重点。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别就牵头任务进展、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发言。各成员单位一致认为,要继续加强沟通协调,加快补齐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短板,力争在2025年底全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圆满收官。  

赵长青强调,按照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关于同意建立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厅际联席会议制度的函》,各成员单位要认真梳理牵头任务,并要共同研究制定推进改革的有效措施和解决方案,加强各部门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加快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各项工作。



赵长青指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已进入关键期,今年要根据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验收办法对已实施改革范围的面积进行验收,通过验收进一步查缺补漏,进一步完善“四项机制”,为我区全面完成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自治区水利厅、发展改革委、财政厅、农牧厅分管领导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农牧水利处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