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要闻
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深入水利厅包联共建小区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日期:2022-07-07 17:02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近期,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包国权同志深入水利厅包联共建小区调研指导同城联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工委有关部门先后组织开展了调研指导和观摩交流活动,为我厅精细化落实好区直机关工委部署要求,做好包联共建小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和帮助。



71日,包国权同志带领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调研指导组,深入水利厅小区走访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肯定了包联创建工作实际成效,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组织开展包联社区文明创建观摩交流和经验推广,持续强化区直机关、市、区三级联创机制,对照测评体系解决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着力动员社区群众、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广泛参与,研究落实好亟待推进解决的“七个协助事项”,帮助社区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科学化规范化现代化水平,为首府文明城市创建做出更大贡献。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李鹏程,自治区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长青,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勇,呼和浩特市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志宇,区直机关党建片区、水利厅机关党委、中山社区党委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75日和6日,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精神文明办副主任(兼)张钱贵同志,组织部部长薛若为同志先后带领区直机关党建片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等,深入水利厅小区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听取了社区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观摩了“微型消防站”、十五分钟生活圈、精神文明创建宣传栏、垃圾分类箱房、党员亮职责亮身份共建共联指示牌、楼道特色文化、宣传小广播等基础设施和营造的精神文明氛围环境,召开座谈会交流了经验做法,发放了《创建工作指导手册》等资料,工委负责同志进行了活动总结,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



此次调研指导为我厅进一步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果,有力落实区直机关“双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首府是我家创建靠大家”“万名机关党员进社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提供了更好的思想指导和方法引领。



水利厅机关党委、中山社区党委,厅机关有关处室、厅属单位党建负责同志,厅文明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厅机关党委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