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要闻
自治区水利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十次集体学习(扩大)会
日期:2022-07-11 11:52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78日,自治区水利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次集体学习(扩大)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斯琴毕力格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范忠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驻呼厅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孙绍骋同志在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6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在全区各盟市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意见》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大力加强水利厅系统廉政风险防控制度建设,推动廉政风险点管控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要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制度等党内法规制度,强化事前事中事后监管,有效防控廉政风险。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孙绍骋同志在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集体学习和在全区各盟市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特别是要围绕在赤峰调研时关于干部担当作为问题的讲话,激励水利系统干部队伍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做好水利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刻领会自治区党委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部署、新要求,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地做工作、抓工作,为自治区坚定不移地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发挥水利系统的应有作用。

(机关党委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