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要闻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召开盟市间水权转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第十三次会议
日期:2022-07-20 15:27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717日,自治区水利厅副厅长李彬主持召开了盟市间水权转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第十三次会议。水利厅总工程师赵海春,自治区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冯罡,内蒙古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厅水资源处通报了内蒙古自治区水权转让总体进展情况,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市水利局分别就二期水权相关工作了汇报发言。

会议强调,盟市间水权二期工程可进一步优化黄河水资源在地区间和行业间的配置,是我区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及解决缺水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用水矛盾的有效手段,也是支撑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各相关单位应提高对该项工作必要性及重要意义的认识,压实主体责任,形成合力,确保工程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水利厅作为牵头单位统筹协调盟市间水权二期工程建设相关工作,各相关责任单位按照分工明确职责,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工作推进进度。



厅计财处、农牧处、水资源处、建设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自治区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服务中心,自治区水利事业发展中心,自治区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内蒙古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市水利局,内蒙古河套灌区水利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水资源处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