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要闻
【进驻信息】 自治区党委第二巡视组对自治区水利厅党组推进“五个大起底”行动开展专项巡视
日期:2022-09-20 11:20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2022919日至1016日,自治区党委第二巡视组对自治区水利厅党组推进“五个大起底”行动开展专项巡视。巡视期间,巡视组将重点了解“五个大起底”行动工作推进情况、责任履行情况、担当作为情况等,主要受理与推进“五个大起底”行动相关问题的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方面认真处理。

巡视期间,巡视组设立了专门值班电话:0471-2570824,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邮政信箱:内蒙古呼和浩特市A926邮政信箱;电子邮箱:zzqxs21@163.com;巡视组接访地点: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呼伦南路119号开元名都大酒店1631房间。同时,在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呼伦南路119号自治区水利厅办公楼一楼步梯间、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呼伦南路9号自治区水利事业发展中心2号楼一楼门厅处、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学东街120号水文水资源中心办公楼一楼门厅处、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呼伦南路119号开元名都大酒店正门设立联系信箱,受理信访的时间截止到101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