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要闻
内蒙古水利厅党组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
日期:2022-11-16 16:12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1115日,自治区水利厅党组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组书记、厅长生效友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赵长青、范忠、赵忠武参加学习并作研讨发言,副厅长李彬参加学习。



生效友指出,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明确了领导核心、制定了大政方针、确立了行动纲领。水利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学习、贯通起来把握、贯通起来落实,结合部门实际,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水利工作任务。要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本质要求,围绕统筹推进水灾害防治、水资源节约、水生态保护修复、水环境治理,抓好现代化水利基础设施网络建设,举全厅之力、全系统之力加快构建自治区水网体系,为落实五大任务、全面建设现代化内蒙古提供有力水安全保障。

生效友强调,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内蒙古落地生根、在水利行业开花结果,需要水利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切实转变作风,把更多精力用在抓落实上。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把要我干的被动转变为我要干的主动,狠抓当前、着眼长远,深入研究政策,深入了解实际,认真思考各项工作该从哪里突破、怎样更好推进,提出针对性和操作性强的思路举措,认真做事,敢于定事,全力成事。要抓紧盘点2022年全年任务,逐项对账、查缺补漏、狠抓落实。同时,超前谋划好明年乃至2024-2025年工作。

    厅总工程师,厅机关各处室、厅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部分处室负责人作研讨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