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要闻
生效友厅长调研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
日期:2022-11-21 11:15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1120日,自治区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生效友深入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督导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详细了解滩区居民迁建工作进展、迁建安置政策和迁建区配套建设等情况,在下滩村、柳林村实地调研了迁建房屋拆等情况。



生效友指出,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河河道有关问题重要批示的具体举措,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扬斗争精神,尽最大努力克服当前疫情等因素的不利影响,勇于攻坚克难,提速提效,争分夺秒将耽误的进度加快补上,确保迁建居民能够温暖过冬。要如期完成年度任务,对目前尚未迁建的进一步完善台账,明确每户安置方式、完成时间、存在问题、拟采取措施,倒排工期,不折不扣完成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年度任务。要提前谋划来年工作,2023年,滩区居民迁建任务繁重,为稳妥完成任务,按照自治区人民政府确定的任务目标,及早组织编制下年度实施方案,提前安排建设安置房及必要的配套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努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

自治区水利厅副厅长李彬,呼和浩特市政府一级巡视员云新民,水利厅相关处室、呼和浩特市有关部门和托克托县县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