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要闻
自治区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生效友再次深入包联社区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下沉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日期:2022-11-23 23:33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要求和王莉霞主席的指示以及区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自治区直属机关各单位进一步协助呼和浩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自治区水利厅党组加强领导、快速部署、全力落实有关指示要求,党组书记、厅长生效友进入专项工作群坐镇指挥,全程跟进下沉派驻防疫工作。1122日上午,生效友及党组成员、副厅长赵长青再次深入包联的中山社区水利宿舍北区,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对水利宿舍北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并慰问下沉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生效友代表厅党组向坚守防疫一线的下沉人员、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大家付出的辛苦和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1115日以来,水利厅积极筹措防疫物资、生活物资,支援包联社区的下沉干部和志愿者棉衣、棉鞋、口罩、防护服、手套以及各种食品20000余元。



生效友详细了解包联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叮嘱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一定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要求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把这次逆行出征、抗击疫情作为一次在群众中展现水利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的检阅场。要服从社区统一指挥,克服生活上的种种困难,下沉干部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发挥既是指挥员又是战斗员的工作要求,聚焦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精准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推动二十条优化措施落地见效;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想方设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要面向小区群众正向发声,与社区紧密联系,携手小区群众一道,坚定信心,锚定动态清零目标不动摇,咬紧牙关坚持住,一鼓作气打赢呼和浩特疫情防控保卫战。

厅办公室负责同志等一同检查并看望慰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