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要闻
自治区水利厅召开全区节水型高校建设与合同节水管理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11-24 15:56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1123日,自治区水利厅以视频方式召开全区节水型高校建设与合同节水管理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全区节水型高校建设与合同节水下一阶段主要工作。水资源处负责同志通报了全区节水型高校建设与合同节水管理工作的进展情况,各盟市水利(务)局围绕本地区节水型高校建设与合同节水管理工作的成效、经验及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节水型高校建设与合同节水管理工作是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的主要抓手,按照《内蒙古自治区节水型高校建设工作方案》和《内蒙古自治区黄河流域高校节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各盟市深入开展高校节水工作,全面提升高校用水效率,全区累计建成节水型高校15所,建成率达到27%,年底前将新建成5所节水型高校。积极推进合同节水管理,今年已有5家单位与第三方企业签订节水改造合同,预计年底前可完成8个合同节水管理项目,引领带动社会大众以及重点领域用水户节约用水,不断提升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