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要闻
我区2022年度节水宣传主题活动入选全国优秀活动
日期:2022-12-31 00:17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1227日,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发布通知,公布2022年“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联合行动优秀活动评选结果,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组织开展的“珍惜宝贵水资源 共建亮丽内蒙古”暨第三届“节水内蒙古 我们在行动”系列宣传活动、呼和浩特市水务局组织开展的2022年度“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宣传主题活动入选优秀活动。

322日“世界水日”当天,自治区水利厅组织开展了第三届“节水内蒙古,我们在行动”系列主题宣传活动,自治区、盟市、旗县三级多部门联动,通过线上线下答题、网络直播、融媒体等方式推广宣传“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向社会公众推广了节水公益宣传片,解读了《行为规范》的重要意义与要求。此次直播活动在线收看人数达到316万人,参与评论人数186万人次,点赞数达到9800次,极大地扩展了《行为规范》宣传覆盖面,带动全区各地积极开展主题宣传和推广普及。

呼和浩特市水务局利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等关键时间节点,开展系列宣传活动,通过参加视频大赛、进单位、进企业、进学校发放《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口袋书等宣传资料、政策法规,普及节水知识,相关活动开展情况通过“节水中国”网站网络专区进行报道,取得较高点赞和阅读量获得了较好的社会凡响和宣传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