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要闻
自治区水利厅举办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
日期:2023-05-23 08:21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5月22日,自治区水利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厅党组书记、厅长、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生效友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生效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陕西考察时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有关重要批示精神,全面领会“以学铸魂”“以学增智”的深刻阐释,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他强调,第二期读书班要继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新修订的党章修正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方面举办系列讲座,抓好专题辅导、集中领学、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关键环节,确保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落实到位,持续推进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开班仪式上,邀请内蒙古党校教授杨兴猛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统领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为题,从把握主线、坚定道路、强化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引领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蒙古马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读书班采取远程视频、线下集中与线上直播的教学方式,设1个主会场、9个分会场,厅领导、厅机关、厅属各单位党员干部约1000人参加了辅导讲座。

(厅机关党委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