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要闻
生效友会见中水东北公司董事长马军一行
日期:2023-05-25 09:40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5月23日,自治区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生效友会见中水东北公司董事长马军一行,就引绰济辽二期工程、水网建设规划以及引绰济辽工程审计整改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相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生效友对马军一行表示欢迎。在听取了有关单位关于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介绍后,生效友对推进引绰济辽二期工程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引绰济辽工程是自治区水利史上投资规模最大、受益面积最广的工程,要加大人员力量投入,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水利厅将积极指导服务有关单位做好相关工作。



马军感谢自治区水利厅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关心指导,表示将落实好工程规划建设相关问题,不断强化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和整体推进,希望自治区水利厅继续给予关心和指导。

厅办公室、计财处、建设处,水利事业发展中心,水投集团,水利设计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新闻宣传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