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要闻
自治区水利厅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专题辅导讲座
日期:2023-05-26 16:13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5月25日,自治区水利厅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继续开展专题辅导讲座,为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夯实理论基础、筑牢思想基石、注入实践动力。



读书班围绕理论学习这一主线,邀请于连锐教授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吴秀华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新亮点”为题,进行了两场专题理论辅导,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内化转化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完整准确掌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主要内容,全面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深刻内涵和战略部署,提升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增强本领的能力。

大家普遍感到,通过读书学习和集中培训,启发了思路、开阔了眼界、获得了方法,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的新动力,着力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立足岗位职能和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完成好“两件大事”贡献应有力量。

读书班采取远程视频、线上直播、线下集中的教学方式,设1个主会场、9个分会场,厅领导、厅机关、厅属各单位党员干部约1000人参加了辅导讲座,实现培训全覆盖。

(厅机关党委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