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要闻
自治区水利厅开展“主题教育全覆盖 送学上门暖人心”活动
日期:2023-06-01 19:00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确保理论学习全覆盖,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老干部局的工作要求,针对部分离退休干部身体及年龄原因无法参加支部活动的情况,5月31日,水利厅离退处和机关党委联合开展了“主题教育全覆盖 送学上门暖人心”活动,先后来到关定凯等5名老干部家中,为他们送去学习资料,传达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要求等。

慰问送学的同志转达了厅党组的慰问和关怀,称赞老领导、老干部、老党员为水利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干部、老党员保重身体,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水利事业发展。

老干部们表示,自己在自治区水利战线工作了一辈子,对自治区水利事业有着浓厚的感情。现在行动不方便,虽然不能参加党支部的活动,但心里一直惦记着政治理论学习,学习的热情、爱党的一颗红心没有变。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厅机关和厅属各单位以经常性“送学上门”活动,解决了无法参加支部活动的老党员的学习问题,向老党员表达了厅党组的亲切问候。此次活动不仅激发老党员“离岗不离党,终身学习跟党走”的热情,更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

(厅机关党委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