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要闻
水利厅综合保障中心党总支联合水利厅办公室、人事处、计财处、机关党委、运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6-02 17:57 来源: 水利厅综合保障中心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党员干部思想信念教育,强化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敢于担当、创先争优的热情,6月2日,水利厅综合保障中心党总支联合水利厅办公室、人事处、计财处、机关党委、运管处五个党支部赴自治区黄河镫口灌区管理中心开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落实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到镫口扬水站和总干渠、民生渠、跃进渠进行实地观摩,相关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灌区整体情况。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结合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现场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就档案管理、水利资金管理、资产管理、机构节能等工作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与会干部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决策部署,聚焦问题、知难而进,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
    自治区水利厅综合保障中心党总支、水利厅办公室、人事处、计财处、机关党委、运管处党支部共计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水利厅综合保障中心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