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水利要闻
自治区水利厅组织召开全区农田灌溉发展规划审查会
日期:2023-09-04 11:53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8月31日,自治区水利厅在呼和浩特市组织召开全区农田灌溉发展规划审查会,自治区水利厅总工程师赵海春担任审查会专家组主任委员。



审查会上,水利事业发展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代表编制单位汇报了规划成果,来自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农牧厅、国土空间规划院、水利部牧区水利科学研究所以及水利厅农牧处、计财处、水资源处、建设处的与会代表和专家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基本同意该规划结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议强调,作为未来一段时间自治区农田灌溉发展的顶层设计,规划编制要坚持全方位贯彻“四水四定”原则,坚持以水而定、量水而行,合理确定灌溉发展总体布局,充分挖掘灌溉面积发展潜力,既要做到量水而行又要保障粮食安全,全面提升农田灌排保障能力,着力夯实我区粮食安全灌溉基础,为见行见效完成好“五大任务”提供基础保障支撑。

(水利事业发展中心农村牧区供水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