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22年度水利厅家庭廉洁倡议书
日期:2022-08-26 16:37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全厅党员干部家属: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庭是社会稳定和谐发展的基础,也是拒腐防变的前沿重要阵地。为推动水利厅廉洁文化建设活动,形成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良好氛围,特向水利厅系统党员干部家属发起倡议:

请您牢固树立以德立家、以廉家,坚持立家规、严家教、正家风,以好家风促进好作风,以优良的家风共创“清廉家庭”。

请您牢固树立以德治家、以廉保家争做“清廉表率”,使家庭成为反腐倡廉的坚强堤坝,用实际行动筑牢廉洁防线。

请您牢固树立养家、以廉守家,当“家庭纪委书记”,时刻提醒家人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共同筑牢家庭廉洁防线

家风不染尘,清廉惠久远。让我们大家携起手来,积极参与到廉洁文化”建设活动中,通过每位家庭成员的努力,筑起反腐防腐和倡廉促廉的家庭防线,以家庭之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水利厅机关纪委

2022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