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水文水资源中心招标代理机构报名公告
日期:2023-02-22 11:06 来源: 水文水资源中心
字体:[ ]

 一、项目概述
    1、项目名称:内蒙古自治区国家基本水文测站提档升级建设项目(二期)。
    2、建设规模:提档升级水文站10处、水位站2处、雨量站158处。
    3、投资情况:总投资2828.31万元。
    4、实施时间和地点:2023年度,全区各盟市。
    二、代理机构资质要求
    1、代理机构须在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采购网代理机构库登记备案。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机构、须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有足够资产和能力来履行合同。
    三、报名时需提供材料
    1、报名人出示身份证原件,提供复印件,联系方式。
    2、报名人出具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公司盖章的“授权委托书”。
    3、提供经国家工商机关年检合格有效并加盖投标企业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4.提供近半年连续三个月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近半年连续三个月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
    5.提供2022或者2021年度经审计部门或会计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或公司基本户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6.提供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及《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采购网》代理机构登记入库截图证明材料。
    7.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记录截图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截图。
    8.中国裁判文书网报名显示近三年(2020年1月1日至今)没有行贿犯罪记录查询记录截图。
    四、报名时间、地点
    符合上述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可在2023年02月23日至2023年02月24日,每个工作日上午9:00—12:00时,下午14:30—17:00时到递交报名材料。
    五、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水文水资源中心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大学东路120号二楼209室
    邮政编码:010010
    联系人:周航
    联系电话:1804834050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