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
自治区水利厅举办全区水土保持监管工作培训班
日期:2023-09-04 22:20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为准确把握水土保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面提升我区水土保持监管能力和水平,8月30日至31日,水利厅在呼和浩特市举办全区水土保持监管工作培训班。



水利厅水保处主要负责同志在开班式上强调,全区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决策和部署,强化主体责任,不断提升水土保持监管技术人员的专业素养和工作本领,扎实履职尽责,为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班邀请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水土保持局、黄河上中游管理局、水利部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等单位的专家,对水土保持监督管理新制度新要求、监管实务、监管系统应用等内容进行授课。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紧贴工作实际,内容充实,今后的工作要将培训内容转化为具体行动,全面提升水土保持监管质量。

本次培训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厅属相关单位、各盟市、旗县水利(水务)局负责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和遥感监管的工作人员,共计370余人参加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