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自治区水利厅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0-11-16 18:26 来源: 内蒙古水利厅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有关要求,11月16日上午,自治区水利厅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万华主持会议并作宣讲报告。



会上,刘万华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意义,“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和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2035年远景目标,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高社会建设水平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要保障等6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刘万华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水利厅党组按照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要求,第一时间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重点内容。部署安排了水利厅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各单位要积极展开学习宣传工作。

刘万华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同全区水利改革发展目标任务相结合,做好“十四五”水利规划编制工作。各级领导班子要做好面向党员干部群众和党外人士的宣讲工作,厅党组成员、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基层单位进行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水利厅离退休干部、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厅机关党委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