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自治区水利厅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日期:2019-07-24 17:44 来源: 内蒙古水利厅
字体:[ ]

7月22日下午,自治区水利厅离退休一、二党支部的部分老党员们,在水利厅北院住宅区党员教育活动中心参加党支部集体学习。


 

学习会上,自治区水利厅原副巡视员、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布仁达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内蒙古并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彭雅丽通报了水利厅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传达了厅党组有关文件要求,厅离退处处长翟力康对近期离退休工作和离退休支部学习进行了安排。

针对离退休党员较于分散的特点,离退休一支部建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信群,及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自治区及水利厅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进行学习。


 

会议要求,离退休党员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紧跟新时代党的要求和部署,通过适宜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会老同志一致认为,自己虽然退休了,但党员的身份不能退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牢记入党的初心、党的职责和使命,自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的捍卫者,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社会和离退休老干部中弘扬正能量,传播正能量,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发挥政治、经验优势和作用,为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余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