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以考促学检验成效——自治区水利厅开展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日期:2019-07-31 10:14 来源: 内蒙古水利厅
字体:[ ]

为进一步促进水利厅全体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有收获,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7月26日下午,自治区水利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测试。



测试前为党员干部编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手册,要求大家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测试紧扣主题教育学习书目,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等内容进行,涵盖了主题教育的重要知识点。答题过程中,大家严肃认真、仔细答题,把测试活动当作进一步深化学习和检验学习成效的过程。



厅机关70余人参加了本次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测试。(厅机关党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