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于长剑副厅长参加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
日期:2019-08-02 16:42 来源: 内蒙古水利厅
字体:[ ]
分享到:



7月29日下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于长剑同志参加党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学习研讨会,以“一带一”方式组织计财处党支部和河湖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水利厅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计财处党支部书记高海明主持研讨会,他首先谈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和体会,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细学细悟、融会贯通,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并结合实际工作从六个方面找差距,抓落实。随后计财处党支部和河湖处党支部的每一位同志都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谈了本次主题教育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教育活动开展正当其时,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和自我完善意义深远,收获颇丰。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彭雅丽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两个支部的党建工作,认为此次研讨学习理解到位,查摆问题扎实,措施针对性强,成效显著。同时,强调要继续加强学习,通过读原著悟原理,不断深化理论知识,取得更好的效果。

于长剑强调,主题教育学习的关键是要提高认识,多做工作,深入剖析,检视问题,找差距抓落实;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信念,筑牢思想防线,补足思想短板;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处室主要负责人要勇于带头,敢于担当,扎实抓好计划财务和河湖管理工作,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