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于长剑副厅长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暨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2019-08-02 16:44 来源: 内蒙古水利厅
字体:[ ]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检视问题,7月29日下午,自治区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于长剑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暨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分管单位、处室和党员代表意见。厅机关有关处室、分管厅属单位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围绕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方面;围绕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精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围绕思想觉悟、工作作风、能力素质方面;围绕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努力建设水生态文明方面等,向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征集意见建议。

会上,厅人事处、计财处、水保处、水资源处、河湖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水文总局、水土保持工作站、水土保持监测站、黄河工程局股份有限公司、水利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及其他参会人员踊跃发言,从作风建设、业务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