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刘万华厅长参加厅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合支部活动
日期:2019-08-04 20:07 来源: 内蒙古水利厅
字体:[ ]

按照水利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8月1日上午,厅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活动,按照中央“六个对照”、“五个查找”要求,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和剖析存在问题,明确整改重点和举措。党组书记、厅长刘万华参加活动并讲话。

会上,厅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党支部分别汇报交流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调查研究,自觉对表对标,查找到的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进行深刻剖析反思,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刘万华厅长指出,厅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在厅机关中地位重要、作用特殊,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在水利厅主题教育中,三个处室都承担着较重的工作任务,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按照厅党组工作安排,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完成好。要认真找差距、查问题,深化检视剖析,抓好整改落实。要立足处室职责和本职岗位,强化大局意识、全局意识,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始终保持朝气蓬勃、精神饱满的工作状态,发扬勤奋、严谨、规范、高效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展现新时代水利干部的良好风貌。

厅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