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自治区水利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离退休干部意见座谈会
日期:2019-08-05 18:13 来源: 内蒙古水利厅
字体:[ ]

 

为切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8月1日上午,自治区水利厅组织召开座谈会,征求离退休老干部对厅党组及水利工作的意见建议。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万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万华代表水利厅党组向各位离退休老干部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对老干部们曾为水利工作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在向老干部们通报今年重点水利工作情况后,刘万华指出,老干部对水利工作最熟悉,领导工作经验最丰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重要价值;老干部对水利事业的热爱和关心,值得我们学习借鉴;要把老干部工作想在心里、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中,开门纳谏,用心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参加座谈会的16名老干部纷纷就各自关心领域踊跃建言献策。同时,对厅领导尊重和关心老同志并让大家了解当前形势表示感谢。老干部们还对全区水利日新月异的变化,特别是在对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区水利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区水利事业取得的长足进步感到欣慰,对厅党组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水利厅有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