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自治区水利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日期:2019-08-22 15:03 来源: 内蒙古水利厅
字体:[ ]

 

8月21日上午,自治区水利厅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厅机关各处室和厅属各单位党务工作人员、水利厅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第七巡回指导组第九次工作推进会精神,交流了水利厅各处室、各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就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及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厅机关各党支部和厅属各单位党组织要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党组织负责人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及时梳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薄弱环节和落实不到位的,抓紧进行“补课”。要聚焦问题整改,推动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