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两学一做
自治区防办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8-02-12 16:33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2月 7日,内蒙古自治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党支部在水利厅2613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防办支部5名党员及4名借调、调训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纪委办公厅印发文件《关于春节前组织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明查暗访工作的通知》精神。巴利平同志要求防办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格防范,杜绝违规问题出现。

支部书记巴利平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支部每位党员逐一按程序进行了对照检查,并进行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最后,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等环节,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了2名优秀党员。大家一致表示,此次的组织生活会提高了自己的党员意识,达到了补短板、有实效、促工作的目的。

巴利平强调,全体党员都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核心要义,掌握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做真抓实干的模范。每位同志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下狠心、出实招,以钉钉子精神,把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深、抓长、抓具体,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谱写新时代防汛抗旱事业的新篇章。 

(防办供稿∕李建国编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