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两学一做
水利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18-03-23 18:38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参加会议的人员

3月22日,水利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第91次(扩大)会议、全区干部大会精神,安排水利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以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导向,以推进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为着力点,全面部署了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优化改革工作,具有很强的系统性、整体性和重构性,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非凡魄力。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全区水利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安排,切实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决策部署上来。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各项部署要求结合起来,全面深入准确地理解把握党中央、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在融会贯通中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在水利系统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区水利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要深刻理解把握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工作职责出发,认真研究思考,积极主动作为,为全区更好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贡献水利人的方案和智慧。要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高质量高标准抓好重点工作落实,认真谋划和推动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水利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扎实抓好机构改革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做出水利人应有的贡献。

水利厅党组成员、厅级领导、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