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两学一做
内蒙古水文总局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18-03-29 18:11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3月22日,内蒙古水文总局召开2018年第八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总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南风主持传达了全国两会主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传达了习近平、赵乐际同志在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讨论,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准确把握这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加强宪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把宪法列入党员干部理论学习计划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3月5日亲临内蒙古代表团参加审议,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内蒙古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总局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紧密结合水文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研究和探讨新时代水文改革发展的新路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提高服务意识、服务质量上下功夫,为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水文技术支撑。

总局领导、处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内蒙古水文总局葛根卓拉供稿∕李建国编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