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两学一做
自治区水利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4-28 12:12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4月26日,水利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第一期学员赴土右旗八路军大青山支队司令部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现场参观、观看专题片、听抗战故事等形式,对学员、党员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让党员干部时刻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活动中,学员们首先参观了八路军大青山支队司令部纪念馆,再次回顾了1938年大青山支队挺进绥远敌占区,进入大青山腹地,创建敌后抗日根据地的艰苦抗战史。

 

 

 

随后,学员们观看了八路军大青山支队抗战专题片——“铁血战旗”。并在八路军大青山支队司令员兼政委李井泉的纪念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在红色基地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水利厅内党员干部能够铭记抗战历史,继续弘扬革命前辈伟大精神,向着使命、目标继续奋勇前进!(厅机关党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