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两学一做
自治区水利厅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日期:2018-04-28 16:29 来源: 自治区水利厅
字体:[ ]

学员们在廉洁文化展厅参观

 

敕勒川博物馆民俗文化厅

 

4月24日-26日期间,水利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通过组织观看《巡视利剑》专题片、参观敕勒川博物馆等形式,对党员干部进行党风廉政教育和精神文明教育。

4月24日,学员们在统一组织下,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巡视利剑》。切实体会了十八大以来,我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上取得的显著成绩,从根本上扭转了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的状况,真正实现了党的面貌焕然一新。

26日,学员们赴土右旗敕勒川博物馆进行参观和实地学习,重点参观了廉洁文化展厅和民俗文化展厅。

在廉洁文化厅内,学员们领略了我国古代廉德之士和现代尤其是我区廉政楷模人物——乡村检察官张章宝、人民的贴心人牛玉儒等的风采;聆听了我国廉政文化的发展脉络和廉德文化思想;领会了历任领导人在反腐倡廉上的讲话精神和语录。更深刻学习了新时期,我国在反腐倡廉上取得的新气象,展现的新作为。

在民俗文化厅内,学员跟随讲解,参观了图画、出土文物、雕塑和大型场景还原模型等,领略了“敕勒川文化”中的百姓礼俗、宗教信仰、游艺竞技、剪纸艺术和二人台文化艺术,切身感受了草原文明的繁荣与发展。(厅机关党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