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栏 > 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进河长制 > 工作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指导开展黄河河道有关问题整治工作
日期:2021-04-12 09:56 来源: 内蒙古水利厅
字体:[ ]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指导开展黄河河道有关问题整治工作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河有关问题重要批示和中央有关领导同志指示精神,按照《内蒙古自治区黄河河道有关问题整治工作实施方案》、《黄河河道乱占乱建整治工作专班关于开展黄河河道有关问题整治指导工作的函》文件要求,3月30日至4月2日,自治区水利厅组织3个工作组深入沿黄6盟市就黄河河道有关问题整治工作进行指导。

  

各工作组通过实地核查、现场问询、会议座谈等方式,对沿黄6盟市禁(限)种令和禁建令发布情况;滩区“两线三区”落地情况及禁限高秆作物落实情况;居民迁建规划编制和上报;细化实施方案及“清四乱”排查摸底整改情况等工作进行指导督导。

  

各工作组认真听取沿黄6盟市在开展黄河河道有关问题整治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解决实际问题,同时明确任务目标和时间节点,确保各项任务保质保量落实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