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栏 > 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进河长制 > 他山之石
辽宁省政府副秘书长佟昭到小凌河巡河
日期:2021-06-19 07:02 来源: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字体:[ ]

  本站讯 6月15日,受辽宁省副省长、小凌河省级河长卢柯委托,辽宁省政府副秘书长佟昭一行到葫芦岛市巡查调研女儿河。

  佟昭一行实地察看了小凌河一级支流——女儿河葫芦岛市连山区段水生态综合治理情况,现场听取了连山区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及小凌河治理保护工作汇报,对葫芦岛市全面推行河湖长制与河湖治理保护工作给予了肯定。

  佟昭指出,河湖治理保护,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规划引领、久久为功;坚持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的原则,综合治理、系统治理,统筹推进河流生态廊道建设与河道防洪工程建设;要强化退耕还河封育政策落实,进一步做好水域岸线管理保护,持续提高河流生态系统的稳定性,为生态文明建设和美丽中国建设提供水安全保障。

  佟昭强调,汛期即将到来,要进一步完善防汛预案,做好防汛物资和应急救援队伍准备,确保安全度汛。

  省河库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苗政永,葫芦岛市政府副市长张明谦,葫芦岛市水务局和南票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巡河调研。

责编:瑶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