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wei.png 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栏 >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服务中心
质监中心积极参加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日期:2022-12-04 15:25 来源: 自治区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服务中心
字体:[ ]

    呼和浩特市疫情暴发以来,质监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按照《关于加强对区直机关在职党员参与居住小区疫情防控监督执纪工作的通知》精神,认真落实“双报到”制度,积极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助力呼和浩特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中心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党支部号召,齐聚党旗下,中心负责人带头冲锋,作为水利厅下沉社区“突击队”的一员,进驻水利厅北住宅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党支部对接包联社区,于10月6日向水利厅北院所属中山社区的防疫工作人员捐赠了棉服、暖手宝和牛奶等生活物资;其他党员职工加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临时党支部,把党旗插在了一线、把党员身份亮在一线、把志愿者精神留在了一线。



    中心的志愿者们无私奉献,始终保持着乐观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克服了天气、家庭、身体的重重困难,风雨无阻奋战在一线。他们始终保持热情和耐心,认真检查居民的身份信息、扫检测码,逐一进行信息采集,提醒待检人员全程佩戴口罩,维护良好的核酸检测秩序。他们协调社区帮助医护人员设置核酸检测点位,协助做好核酸检测、生活物资保障、环境清洁消杀等防控工作。
    截止目前,质监中心共有9名志愿者累计60人次,参加了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